close

終於考完ㄌ...只有一個字能代表我的成績,爛....

安親班主任說考完要帶我們去吃拉麵,超happy的,於是星期六去一家叫做[拉麵吧]吃,裡面有一點像酒店[自己覺得啦]主任說今天她請客,我點ㄌ豬排拉麵,哇....超大碗ㄉ,跟本吃不完,最後還是撐破肚皮才勉強吃完2/3,沒想到蔡頭已經吃光光,一滴湯都不剩,咦 ... 主任在跟那個可惡的糟老頭[6-6班2 號]說甚麼,竟然是說考試的成績,他的國語88,數學80,自然95,社會86,挖勒,給我考那麼好,[國語比我爛6分還笑我,哼,我其它科目都各差他2分,我每天都被他笑我遜,嗚.....

吃完飯,我就一直追打那個死糟老頭,最後主任說我们在打,就叫我們坐在一起,真恶心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lucy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