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飛逝,終於要畢業了,雖然很開心,不過一想到要和朝夕相處的老師.同學甚至最要好的朋友各分東西,我的心就揪了起來,不禁流下眼淚.......

畢業不是結束,而是邁向另外一段旅程,畢業典禮是會不禁流下眼淚,可是我會把感傷化為祝福,希望大家都能 有個燦爛美好的未來.........

6年來,一定有感謝的人吧,

我ㄚ,要謝謝6年來陪伴我的那些朋友,

是你们,我的人生才變的多彩多姿,

我們一起聊天.一起玩耍,一起經歷那些酸.甜.苦.辣,

畢業後,我覺對不會忘記你們ㄉ......

當然還有親愛的老師,也thank you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lucy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